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站点地图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要闻 >>  廉政要闻

国际追逃追赃纪实专题片及同名图书《红色通缉》出版发行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4日       发布单位:富平廉政网       来源: 富平廉政网        编辑: admin       浏览:

 ◎全方位展示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背后故事

  ◎揭示外逃贪官心路历程及逃亡遭遇

  ◎数万字延伸阅读材料首次曝光追逃追赃诸多细节和内幕

 ◎文字+图片+视频浸入式全新阅读体验

  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编著的五集纪实专题片《红色通缉》及同名配套图书,近日已由中国方正出版社出版,即日起在全国发行。

  纪实专题片选取“百名红通人员”杨秀珠、乔建军、许超凡等15个案例,赴美国、英国、新西兰等17个国家和地区实地拍摄,采访有关国家外交部长、警察总监与国际组织官员等30余人,讲述了国际追逃追赃背后鲜为人知的故事。配套图书以小程序扫描播放视频、图文声像并茂的形式直观立体呈现专题片解说词,并配以数万字延伸阅读材料,首次曝光国际追逃追赃中的诸多细节。《红色通缉》是继《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永远在路上》等纪实专题片之后,又一部反映全面从严治党的精品力作,彰显了党中央“不管腐败分子逃到哪里,都要缉拿归案、绳之以法”的坚定决心和鲜明态度。

     
上一篇:划重点!《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有哪些禁止性规定?
下一篇:“让硬杠杠落地生效” 为基层减负措施引发干部群众热烈反响

Copyright@2016-富平廉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省渭南市富平县频阳大道6号      邮编:711799      电话:0913-8211005
陕ICP备08100630号            

本站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