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站点地图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委巡察办:紧盯三个方面深入推进村级延伸巡察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1日       发布单位:富平廉政网       来源: 富平廉政网        编辑: admin       浏览:

一是紧盯村“三委会”成员及村委会计、村民小组组长等重点人员。在各项工作中是否做到尽职尽责,公平公正;在各项重大决策中是否进行民主决策,认真听取群众意见建议;是否严格落实“三务”公开制度,充分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

二是紧盯村级党组织在基层党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方面,是否发挥领导核心作用。村级党组织在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定期召开组织生活会、教育管理党员、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等方面是否切实负起主体责任,做到全面从严治党。

三是紧盯脱贫攻坚、征地拆迁、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通过张贴公告、入户走访、处理信访件等多种形式,发现线索,认真查证,着力查找重大项目中存在的危害国家利益、侵害群众权益的行为

     
上一篇:富平:紧盯节点 精准纠治“四风”
下一篇:富平:通报曝光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Copyright@2016-富平廉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省渭南市富平县频阳大道6号      邮编:711799      电话:0913-8211005
陕ICP备08100630号            

本站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