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站点地图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全市巡察工作推进会在我县召开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4日       发布单位:富平廉政网       来源: 富平廉政网        编辑: admin       浏览:

10月22日,全市巡察工作推进会在我县召开。市委巡察办及各县(市、区)巡察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巡视工作会议和全国市县巡察工作推进会精神、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十三届省委第六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通报了各县(市、区)巡察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委巡察办要迅速向党委和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汇报会议精神,及时安排部署本级巡察机构的传达学习活动,切实提高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增强做好新时代巡察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认真对照全省市县巡察工作专项检查情况通报和全市巡察工作情况通报指出的突出问题,举一反三,全面系统查找本地区巡察工作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深入调查研究,剖析问题根源,制定有效措施,建立工作台账,完善制度机制,逐项抓好通报问题的整改落实;要认真落实此次会议要求,持续深化政治巡察,稳步推进巡察全覆盖,扎实开展对村(社区)巡察工作,强化巡察工作规范化和制度化建设,加快巡察数据管理系统应用和信息化建设步伐,加强巡察机构队伍建设,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工作,切实提高巡察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上一篇:富平: “应知应会小考堂”助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下一篇:富平:13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充电”

Copyright@2016-富平廉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省渭南市富平县频阳大道6号      邮编:711799      电话:0913-8211005
陕ICP备08100630号            

本站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