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站点地图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暨专题党课会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0日       发布单位:富平廉政网       来源: 富平廉政网        编辑: admin       浏览:

  9月16日,富平县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暨专题党课会议。会议由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任秋成主持。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雷丁林对开展好机关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并讲授了专题党课。县委指导组陆西强一行到会指导。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节选内容,传达了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会议精神,宣读了《县纪委监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

  雷丁林指出,纪委监委是“政治机关”,作为“纪检铁军”,开展主题教育意义更加重大而深远,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我们要提高站位,深刻领悟,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聚焦主题、把握关键,坚决贯彻中省部署要求;要对标对表,善作善成,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加强领导、以上率下,为开展主题教育提供坚强保障。 

  雷丁林在讲党课时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为指导,积极推动纪检监察工作与时俱进;要更好发挥“政治机关”的职能作用,在助力富平追赶超越发展中走在前列,发展坚强保障作用;要“走在前、作表率”,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和县委部署要求,对照主题教育方案时限要求,自觉将主题教育与全面从严治党的职责使命结合起来,与建设“三个富平”的实践探索结合起来,与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高标准高质量抓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实,以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塑造精神、激发干劲、改进作风、推动落实。 

  任秋成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坚持高点站位,始终把开展这次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县委要求,提前谋划、迅速行动,成立县纪委监委主题教育相关机构,出台主题教育阶段安排表,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要严格按照要求完成各项规定动作,开展好理论学习读书班,举办调研成果交流会,班子成员讲好专题党课,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等,以主题教育带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富平:党纪法规电视知识竞赛开赛
下一篇:富平:紧盯节点 精准纠治“四风”

Copyright@2016-富平廉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省渭南市富平县频阳大道6号      邮编:711799      电话:0913-8211005
陕ICP备08100630号            

本站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