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站点地图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十八届县委第四轮常规巡察全面进驻 被巡察单位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03日       发布单位:富平廉政网       来源: 富平廉政网        编辑: admin       浏览:

2018年8月29日至8月31日,十八届县委第一、二、三、四巡察组分别进驻淡村镇、曹村镇、住建局、交通局、团县委、残联、养老经办中心等13个部门单位,召开巡察进驻动员会。县委巡察办副主任参会并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县委各巡察组全体成员、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各巡察组组长就巡察有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被巡察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统筹协调、共同完成好巡察任务;要切实负起主体责任,加强组织协调,注重成果运用,务求实效,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全面整改;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将动员会精神迅速传达到每位党员职工,力争做到人人知晓,人人参与。

会议强调,被巡察单位要认清巡察意义,充分信任巡察组工作,自觉接受监督,坚决支持巡察工作开展。要积极履行职责,主动融入巡察工作节奏,积极配合,为巡察组顺利开展工作提供必要保障。要强化整改责任落实,严肃对待反馈问题。对巡察组在巡察期间指出的问题和移交的问题线索,要严肃对待、认真办理、及时反馈。巡察组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政治巡察,突出巡察重点,严格按照工作职责、权限和程序开展巡察,把问题意识贯穿巡察工作始终,自觉接受监督。 

在动员会上,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都做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不折不扣贯彻县委巡察工作部署,保障服务坚决到位,全力以赴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严守纪律坚决到位,毫无条件自觉接受巡察监督,落实整改解决到位,实干实效推动巡察工作与中心工作两不误、两促进。真正把接受巡察的成效体现在促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上,推动本部门的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巡察公告
下一篇:中共富平县十八届委员会第四轮常规巡察暨作风建设专项巡察工作全面启动

Copyright@2016-富平廉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省渭南市富平县频阳大道6号      邮编:711799      电话:0913-8211005
陕ICP备08100630号            

本站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