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站点地图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巡察公告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9日       发布单位:富平廉政网       来源: 富平廉政网        编辑: admin       浏览: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从2018年10月16日至11月16日,市委第三巡察组与县委第一巡察组对县司法局党组开展市县两级“对口式”联动巡察。

本次巡察突出政治巡察定位,聚焦“六个围绕”,即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开展巡察监督,着力发现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的问题。受理党的十八大以来,司法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重要岗位党员干部党的观念淡薄、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管党治党宽松软,以及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

巡察组不干预司法局党组的正常工作、不履行执纪审查的职责,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涉法涉诉、个人利益诉求等信访问题不在受理范围。

为方便广大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和问题,巡察组开通了报电话:15384536926;邮政信箱:富平县委党校转县委第一巡察组,邮编:711799;电子邮箱:fpxwxclz@163.com,并在司法局和县委党校(巡察组驻地)大门口设立了投诉举报箱。


中共富平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10月19日

     
上一篇:巡察办:“四措并举”扎实开展作风建设专项巡察
下一篇:十八届县委第四轮常规巡察全面进驻 被巡察单位

Copyright@2016-富平廉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省渭南市富平县频阳大道6号      邮编:711799      电话:0913-8211005
陕ICP备08100630号            

本站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