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站点地图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巡察办:“四措并举”扎实开展作风建设专项巡察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15日       发布单位:富平廉政网       来源: 富平廉政网        编辑: admin       浏览:


      一是强化责任意识。在县电视台开办“作风巡察在行动”专栏,邀请各单位“一把手”对照全县8项重点工作,结合本部门职责,就存在问题、整改措施、完成时限等公开表态承诺,切实担负起作风建设主体责任,以作风转变提升工作效能。二是发挥监督作用。通过设立“作风建设专项巡察”公众号、发布“群众办事难问题微视频征集公告”及明察暗访、电视台曝光等方式,解决群众关心的热难点问题,充分赢得群众支持,形成人人都是“监督员”的社会氛围。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对8项重点工作牵头部门进行巡察,重点查看对主抓工作的安排部署、检查推动、落实效果等,同时掌握政策、分析研判,带着问题对各单位开展巡察,做到导向明确、有的放矢。四是注重整改实效。对巡察发现的干部作风问题及其他问题线索,及时移交转办,动态跟踪办理结果,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截至目前,在电视台录制公开表态单位32个,专项巡察微信公众平台关注人数8600余人,受理群众来电来访80多人次、信访件95件。

     
上一篇:县委巡察办:市县联动巡察组 扎实有序推进脱贫攻坚专项巡察
下一篇:巡察公告

Copyright@2016-富平廉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省渭南市富平县频阳大道6号      邮编:711799      电话:0913-8211005
陕ICP备08100630号            

本站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