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站点地图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富平村级延伸巡察全面铺开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23日       发布单位:富平廉政网       来源: 富平廉政网        编辑: admin       浏览:

近日,按照省委巡视办《关于推进市县巡察向村(社区)延伸的通知》以及市委巡察办《印发〈关于对全市村(社区)党组织开展巡察工作的意见(试行)〉的通知》《关于市县巡察向村(社区)延伸的实施意见》要求,富平县委成立四个巡察组,集中对城关街道、东华街道、淡村镇、留古镇所辖的53个村(社区)党组织开展延伸巡察,将巡察利剑直插基层。

富平县委巡察组将按照村(社区)延伸巡察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结合村级党组织特点,把政治巡察要求细化深化具体化,从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入手,着力加强对惠民利民、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扫黑除恶、生态环保等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不断净化基层政治生态,回应群众关切,厚植党的执政基础。

据了解,村(社区)延伸巡察坚持区别对待、因村施策、简化流程、灵活方式的原则,采取“解剖麻雀式”重点巡察与“点穴式”、“调研式”巡察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并坚持在实践中探索,在探索中总结,逐步推进村级巡察全覆盖,全面加强新时代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不断提升乡村治理能力和水平。

中共富平县委巡察办

2019年8月22日


     
上一篇:县委巡察办:紧盯三个方面深入推进村级延伸巡察
下一篇:巡察公告

Copyright@2016-富平廉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省渭南市富平县频阳大道6号      邮编:711799      电话:0913-8211005
陕ICP备08100630号            

本站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