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站点地图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关于开展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0日       发布单位:       来源:富平廉政网        编辑: 富平廉政网       浏览:

关于开展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的公告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各项惠民惠农政策,按照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省市纪委监委部署要求,结合我县实际,现就开展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主要任务

(一)治理范围

重点治理2020年1月至2021年9月底,中央、省、市、县各类惠民惠农补贴资金(不含社会保险和教育类资金)“一卡通”管理情况、资金使用发放情况,涉及违纪违法事项可追溯至以前年度。

(二)治理对象

全县涉及“一卡通”管理工作的部门、代理银行及受益主体。

(三)治理内容

1.群众享受惠民惠农补助项目,该享受未享受、违规享受补助等问题;

2.代持、收缴群众“一卡通”,用无关人员身份办理“一卡通”,对“一卡通”资金进行二次分配等问题;

3.补贴资金资料报送不及时、审核把关不严不实、没有及时更新补贴对象身份信息等不作为、慢作为问题;

4.补贴资金不按规定进行分配,公示公告不落实到位,分配安排、审核审批中优亲厚友、吃拿卡要、滥用职权、以权谋私等问题。

5.补贴资金不及时、足额发放,超范围超标准发放,未发放的资金不按规定存放,存在资金“趴窝”、贪污侵占、截留挪用、虚报冒领、套取骗取、私存私分、克扣索要等违纪违法问题。

二、举报方式

1.来电举报:0913-8218444。

2.网络举报:登录http://fuping.qinfeng.gov.cn/,点击“举报投诉”进行举报。

3.来访举报:富平县频阳大道6号县纪委监委信访接待大厅。

4.来信举报:富平县频阳大道6号县纪委监委信访室,邮编:711700。

欢迎社会各界、干部群众如实反映,积极提供相关问题线索,专项治理领导小组将对举报人和举报内容严格保密,依法保护举报人合法权益。

 

附件:富平县纳入“一卡通”管理的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

项目政策一览表

 

                                                富平县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

“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领导小组

2021年11月9日             

     
上一篇:富平:召开全县专项整治与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富平:召开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会

Copyright@2016-富平廉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省渭南市富平县频阳大道6号      邮编:711799      电话:0913-8211005
陕ICP备08100630号            

本站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