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站点地图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富平:开展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专项整治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8日       发布单位:富平廉政网       来源: 富平廉政网        编辑: admin       浏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富平县纪委监委聚焦主责主业,紧扣监督重点,扎实落实“四个紧盯”抓整治要求,不断推动专项整治工作开展。

近日,该县印发《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项整治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的实施方案》,进一步改进党风政风、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实施方案》从总体要求,整治时间、范围和内容,工作步骤等5方面对专项整治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做出安排部署,要求各镇街、各部门党委(党组)扎实落实主体责任,扎实开展全面排查、自查自纠,要求全县纪检监察机关重点整治违规公款购买、违规收受赠送、违规占为己有等违规违纪行为,要求县财政局等单位从加强和规范公务支出、完善监督机制、加强审计监督、完善年度民主生活会制度等4方面建立长效机制。

按照《实施方案》安排,目前,各镇街、各部门正在开展动员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利用名贵特产、特殊资源谋取私利的恶劣本质和严重危害,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上一篇:陕西深化“三不”一体推进 释放治理腐败效能
下一篇:富平: “应知应会小考堂”助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Copyright@2016-富平廉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省渭南市富平县频阳大道6号      邮编:711799      电话:0913-8211005
陕ICP备08100630号            

本站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