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站点地图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富平:百余名领导干部接受党性教育洗礼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17日       发布单位:富平廉政网       来源: 富平廉政网        编辑: admin       浏览: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6月28日,富平县组织百余名领导干部赴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开展党性教育,参加活动的领导干部面对庄严的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这是该县开展纪律和廉政教育的一个缩影。

  “监督对象覆盖到哪里,廉政教育就要跟进到哪里。”近年来,富平县不断探索创新廉政教育载体,搭建了纪律和廉政教育新平台、新阵地,全力推进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教育全覆盖。

  据了解,该县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富平县2019年廉教育活动方案,坚持正面示范引领,开展针对性、经常性教育,在全县营造了浓厚的崇廉尚廉氛围,引导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依托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和八路军120师抗日誓师纪念地,百余名领导干部重温历史,缅怀先烈,追寻红色记忆,接受党性教育和革命传统洗礼,感受革命先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党员干部要时刻绷紧纪律之弦,时刻‘怀德自重、崇廉拒腐、清白做人、干净做事’。”6月28日,百余名党员干部零距离走进富平监狱接受警示教育,参观了监狱的生产车间、食堂、监舍等场所,零距离感受高墙内外的反差,倾听了两名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现身说法,活生生的反面教材使在场的每名领导干部精神受深到震撼,思想受到洗礼;同时,为在场的每名领导干部发放了《不该失守的底线—42名违纪违法干部的忏悔与警示》和《廉政提醒—公职人员不能越过的100条行为底线》两本警示教育书籍,要求党员领导干部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不触红钱,自觉当好新时代红色传人。截止目前,编发《廉情点击》6期,刊发《情廉之音》21期,2100余党员干部签下《家庭廉洁立德承诺》,开展各类教育活动30余场次,受教育党员干部2500余人。

     
上一篇:富平:“微考堂”党员干部指尖上的“党纪课”
下一篇:【纪律教育微考堂】第三期

Copyright@2016-富平廉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省渭南市富平县频阳大道6号      邮编:711799      电话:0913-8211005
陕ICP备08100630号            

本站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