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站点地图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富平:13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充电”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1日       发布单位:富平廉政网       来源: 富平廉政网        编辑: admin       浏览:

  “监察体制改革后,如何更好地发挥派驻监督的优势?”“如何让派驻监督更加聚焦?”这是富平县10月14日组织的全县纪检监察系统业务培训班上,派驻纪检干部讨论最多的话题。

  据了解,该县落实全员培训是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适应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新形势新任务的迫切需要,此次培训为期5天,围绕“提升干部业务能力,推动监察工作向基层延伸”为出发点,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在授课上精心筛选了市县10名“行家里手”登台讲业务、谈经验,答疑解惑。课程设置上着重围绕纪检监察业务实践能力、信息写作、党风廉政等,突出“纪”“法”兼修,既有政治理论和党性教育,又有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注重纪检监察实务;采取“理论+实战”“课堂+讨论”培训摸式,着力补短板强弱项。同时,为确保“全员培训”不走样,该县建立了完善的考核机制,对培训全过程实行跟踪管理,培训结束将进行结业考试。并结合频阳大讲堂、纪法小课堂、岗位大练兵,对全系统干部开展了专题授课,目前已举办6期,培训480余人次。

  当天,播放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制作的视频课程和县委党校教师还应邀为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进行了《党章》的讲读。

     
上一篇:县纪委监委曹娟同志荣获主题教育演讲比赛一等奖
下一篇:富平:党纪法规电视知识竞赛开赛

Copyright@2016-富平廉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省渭南市富平县频阳大道6号      邮编:711799      电话:0913-8211005
陕ICP备08100630号            

本站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