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站点地图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富平: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25日       发布单位:       来源:富平廉政网        编辑: 富平廉政网       浏览: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公报,雷丁林就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二是坚定不移惩治腐败,持续保持高压态势。持续强化重大工程、重点领域、关键岗位的监督,遏制增量、削减存量。持续推进审查调查制度化规范化,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国家监察机关监督执法工作规定》,牢牢守住审查调查安全底线。要将正风肃纪反腐与深化改革、完善制度、促进治理贯通起来,科学运用“四种形态”,做好监督执纪“后半篇文章”。

   四是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持续锻造纪检监察铁军。把践行“两个维护”作为首要任务,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加强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持续抓好“实战化”全员培训。严格执行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监督执法工作规定,做到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强化自我监督约束,持续整治“灯下黑”,以铁一般的纪律作风锻造纪检监察铁军。

     
上一篇:将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
下一篇:县纪委监委曹娟同志荣获主题教育演讲比赛一等奖

Copyright@2016-富平廉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省渭南市富平县频阳大道6号      邮编:711799      电话:0913-8211005
陕ICP备08100630号            

本站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