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站点地图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县纪委监委:组织开展“聆听革命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7日       发布单位:       来源:富平廉政网        编辑: 富平廉政网       浏览:

进一步学习、弘扬和继承革命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6月7日,富平县纪委监委组织开展“聆听革命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活动,特邀请军休所老干部马学政同志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讲述红色革命故事,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乃堆拉山口自卫反击战的经过。

1950年12月15岁的他,参军入伍参加过甘南剿匪、西藏平叛、中印边境自卫反击战

86岁高龄的他,仍精神矍铄,他用朴实的话语,以革命故事和他亲身参加经历为生动教材,他饱含深情的讲述,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课,再现了他参加组织指挥乃堆拉山口对印自卫反击战描述了那段战争岁月和曾经一起战斗过的战友,当年战场上的艰辛和残酷,也把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带到了那段刻苦铭心、艰苦异常、血雨腥风的峥嵘岁月,展现了先辈们在艰难困苦中奋斗,经历血与死的淬练、与死的考验的革命生涯。他们的故事让在座的纪检监察干部对革命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领悟,心灵受到触动、思想得到洗礼、灵魂得到升华,更加深刻体会到如今的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烈抛头颅洒热血用生命换来的提醒我们铭记历史、传承精神,在新征程上把革命先辈开创的伟大事业继续向前推进。

下一步,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继承弘扬伟大的革命精神,自觉“传承红色基因,当好红色传人”将党史学习教育同纪检监察工作结合起来,用初心讲好红色故事,用信念凝聚前行力量锤炼党性修养、践行初心使命,守住廉洁底线、涵养清风正气,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全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上一篇:县纪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富平县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Copyright@2016-富平廉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省渭南市富平县频阳大道6号      邮编:711799      电话:0913-8211005
陕ICP备08100630号            

本站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