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站点地图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县纪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02日       发布单位:       来源:富平廉政网        编辑: 富平廉政网       浏览:

近日,县纪委党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员干部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谈体会、谈认识,查不足,找问题,在深刻的自我批评和诚恳的相互批评中大家进一步交换了思想,交流了体会,增进了感情。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雷丁林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小组组织生活会,和大家一起学习探讨交流体会、查找问题、剖析原因。

雷丁林在交流发言中指出,要认真深入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学思践悟、总结经验、推动工作,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实践的各个方面。要传承伟大建党精神,在纪检监察各个岗位各项工作中发扬敢于亮剑、敢于斗争、敢打硬拼的“三敢”精神,做到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要以“三化”建设提升年为契机,用好“三链四片五长”工作机制,构建全覆盖监督责任体系,围绕市县“十项重点工作”跟进监督、及时监督、精准监督,抓好“九个专项”治理,深化拓展村级述责述廉成效,以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县追赶超越提供有力保障。

     
上一篇:县纪委监委:开展经典家训诵读活动
下一篇:县纪委监委:组织开展“聆听革命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活动

Copyright@2016-富平廉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省渭南市富平县频阳大道6号      邮编:711799      电话:0913-8211005
陕ICP备08100630号            

本站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