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站点地图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县纪委监委:“共产党员家庭” 挂牌亮身份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09日       发布单位:       来源:富平廉政网        编辑: 富平廉政网       浏览:

“这块‘共产党员家庭’牌子沉甸甸的,既是党员的荣誉和责任,又是一种自我监督的约束,时刻提醒我们铭记身份和要求。”富平县纪委监委干部党晨星说。

为推动“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开展,县纪委监委以实施大聚合强党建行动为抓手,为机关党员挂牌亮身份,让党员自觉把身份亮出来,变“一人带头”变成“全家联动”,变个人荣誉为党员家庭荣誉,以党员作用发挥为着力点,促进党员亮身份、做表率,接受群众监督,激励支部党员做表率、立标杆,变“要我干”为“我要干”,把党员身份“亮”出来,服务群众“动”起来,关键时刻“站”出来,先锋形象“树”起来,真正成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带头人,以党员带动家庭、以家庭影响带动社会效果。日前,机关60余名党员挂牌亮身份。

下一步,县纪委监委将以“五化”(学习教育常态化、阵地建设标准化、支部活动丰富化、制度体系规范化、重点工作常态化)为纲,做实“党建+”,用党建的示范引领,形成“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座堡垒”党建格局,助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富平:召开全县专项整治与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县纪委监委:党员干部防汛一线显担当

Copyright@2016-富平廉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省渭南市富平县频阳大道6号      邮编:711799      电话:0913-8211005
陕ICP备08100630号            

本站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