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站点地图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富平:为百余名新任科级干部送上“廉政餐”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2日       发布单位:富平廉政网       来源: 富平廉政网        编辑: admin       浏览:

  “在印有‘怀德自重、崇廉拒腐、清白做人、干净做事’的条幅上郑重签下了自己的名字,既是承诺,又是对坚守廉洁拒腐的期许与决心……,”新任富平县农业农村局党委副书记雷莉在接受廉政谈话时表态。

  5月17日,富平县百余名新任科级领导干部接受集体廉政谈话,笔者看到一个个端坐桌前,一双双专注的目光、一个个签名刚劲有力,彰显了在新的岗位、新起点上信心满满……。

  据了解,该县为切实加强对新任干部的监督管理,着力把好履新“起步关”,精心为百余名新任科级干部配制“廉政餐”,既有领导干部任前的“规定动作”廉政集体谈话,又有庄严而生动的“廉政课”、“廉洁从政”承诺的集体签名和赠阅《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廉政口袋书等自选动作,提前为新任干部思想打好“预防针”,着力压实“两个责任”。既是新任干部的一次“大考”,又是一次警醒深刻的党性教育和廉洁履职的郑重承诺。“廉政餐”为新任领导干部“提神醒脑”,讲要求、明纪律、敲警钟,对加强新任职干部的党规党纪教育,做到了预防在先,提醒在前,促使在新岗位、新起点上,绷紧廉洁自律弦,主动履职、廉洁履职,筑牢思想防线。此次活动也是2019年廉政教育活动的启动,下一步,该县采取创新办好《廉情点击》、警示教育、签订《家庭廉洁承诺书》、深挖本地传统廉政资源,将廉政文化元素融入乡村整体规划,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同步推进、办好《清廉之音》等,紧盯日常教育、警示和监督,教育党员干部知敬畏、明底线,实现廉政教育常态化。

     
上一篇:富平:警示教育读本让反面典型“现身说纪”
下一篇:富平:筑牢基层堡垒 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

Copyright@2016-富平廉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省渭南市富平县频阳大道6号      邮编:711799      电话:0913-8211005
陕ICP备08100630号            

本站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