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站点地图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县纪委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暨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24日       发布单位:富平廉政网       来源: 富平廉政网        编辑: admin       浏览: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严格和规范党内组织生活制度。7月24上午,县纪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暨廉政教育活动,追寻革命足迹,学习伟人精神,弘扬优良传统。苍松翠柏,肃穆庄严在习仲勋雕像前,全体党员凝神瞻仰,鞠躬追思。重温入党誓词,再忆入党初心在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党支部书记任秋成的领誓下,党员们面对着鲜艳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让灵魂再一次得到洗礼,也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

随后,大家集体参观了习仲勋纪念馆,紧跟先辈足迹、缅怀先辈业绩,深切感受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党和人民无私奉献的革命情怀。

“这次活动虽然很短暂,但留给我们的是心灵的洗礼和永久的震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紧密地团结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担当意识、争先意识、大局意识,在工作中展现纪检监察干部新风采,争创一流工作业绩,永远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上一篇:富平:反转“探照灯” 全力锻造过硬“纪律部队”
下一篇:富平:为新任“村官”上好廉政第一课

Copyright@2016-富平廉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省渭南市富平县频阳大道6号      邮编:711799      电话:0913-8211005
陕ICP备08100630号            

本站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