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站点地图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县纪委监委:收心归位忙“充电”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13日       发布单位:富平廉政网       来源: 富平廉政网        编辑: admin       浏览:

  为进一步转变干部作风,确保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起好步、开好局。2月11日上午,富平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春训动员会。会议由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任冬阳主持。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雷丁林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任秋成对2019年春训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机关干部按照春训方案严格执行,做到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确保春训活动有序开展、取得实效。同时组织学习了市委书记李明远在市纪委五届四次全会上的讲话和工作报告。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雷丁林指出,全体机关干部要从假期状态中收心归位,开始即是冲刺,以实干的作风动起来;2018年对于纪委监委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是监委挂牌的第一年,也是纪检监察全面融合的关键一年。这一年我们坚守初心、追梦前行,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新成效。2019年重点要围绕一个中心、突出两个重点,明确政治定位和职能,聚焦主责主业,加大监督调查处置力度。并对岗位大练兵、案件办理、案件数量、案件质量及审查调查安全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抓实三大任务(纠“四风”、五个专项治理、规范化深化年活动)、走好四步路子,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三个富平”建设、新中国成立70周年贡献力量。

     
上一篇:富平:岗位大练兵 锻造新时代纪检“铁军”
下一篇:运用“三项机制” 提振干部“精气神”

Copyright@2016-富平廉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省渭南市富平县频阳大道6号      邮编:711799      电话:0913-8211005
陕ICP备08100630号            

本站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