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站点地图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县纪委监委机关开展胡传祥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8日       发布单位:富平廉政网       来源: 富平廉政网        编辑: admin       浏览:
县纪委监委机关开展胡传祥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教育

  3月22日,富平县纪委监委机关召开胡传祥案违纪违法警示教育会,学习传达省纪委监委《关于胡传祥严重违纪违法案的通报》,研究审议了《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开展胡传祥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教育活动方案》,并印发各镇(街道)、部门纪委(纪工委、纪检组)。 

  会议指出,胡传祥案是省纪委监委成立以来查处的级别最高、涉案金额最大的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案件,体现了纪检监察系统坚持刀刃向内、坚决清理门户、整治“灯下黑”的态度和决心,给大家上了一次警示教育课。 

  会议强调,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忠诚履职尽责,正确用权依法用权,严以律己,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净。把胡传祥案警示教育与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加大案件查办力度,巩固和发展反腐败压倒性胜利,扎实推进“五个专项工作”,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有机结合起来,把思想统一起来、力量凝聚起来,狠抓落实、推动工作、形成合力。


     
上一篇:富平:“学习强国”APP成为纪检干部学习“掌中宝”
下一篇:富平:岗位大练兵 锻造新时代纪检“铁军”

Copyright@2016-富平廉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省渭南市富平县频阳大道6号      邮编:711799      电话:0913-8211005
陕ICP备08100630号            

本站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