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站点地图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纪检人·镜头

【纪检人·镜头】致敬最可爱的人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01日       发布单位:富平廉政网       来源: 富平廉政网        编辑: admin       浏览:

   战争年代,他们抛头颅、洒热血,用血肉之躯筑起钢铁长城;和平时期,他们听党话、跟党走,为民族复兴练就铮铮铁骨;前行路上,他们是大国安全的守护者;灾难面前,他们是义无反顾的逆行者……他们就是最可爱的人——军人。今天是八一建军节,让我们向最可爱的人致敬!

红色传承

  不忘历史才能开创美好未来。建军节前夕,安徽省宿州市抗战老兵赵昌勤应邀向宿州一小的学生们讲述自己的抗战故事,激励孩子们勿忘历史、奋发图强,做红色基因的传承者。

淬铁成钢

  新时代军人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指示要求,按纲施训、苦练本领,锻造“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尖兵劲旅。

以苦为乐

  和平年代的军营,不仅有熔炉铸剑、百炼成钢的艰苦训练,还有永不言弃的私下较量,为严肃紧张的军营生活增添了欢声笑语。

抗震救灾

  地震无情人有情。在完成抗震救灾、抢险救援的战斗任务后,驻云南省罗平县官兵火速投身灾后重建工作中,为受灾群众抢修房屋,保证受灾群众能够及时安全入住。

众志成城

  汛情就是命令。火箭军驻江西乐平某部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火速组织数支“共产党员突击队”奔赴西联圩连续奋战,处理险情,确保了圩下数万名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最美睡姿

  洪水肆虐,奋战在贵州省习水县抗洪一线的勇士们拖着极度疲惫的身躯,和着满身泥水,躺在冰冷潮湿的土地上短暂休憩,等待下一个抢险救援任务。

铁骨柔情

  军人有血性也有柔情。“八一”前夕,江西省新干县武警官兵到金川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用真情和关爱温暖人心。

鱼水情深

  台风过后,福建省厦门市大同小学师生自发组织欢送仪式,向圆满完成救援任务的官兵们致谢送行。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上一篇:【纪检人·镜头】云天收夏色 木叶动秋声
下一篇:【纪检人·镜头】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

Copyright@2016-富平廉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省渭南市富平县频阳大道6号      邮编:711799      电话:0913-8211005
陕ICP备08100630号            

本站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