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站点地图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纪检人·镜头

镜头 | 巡察向村级党组织延伸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6日       发布单位:富平廉政网       来源: 富平廉政网        编辑: admin       浏览:

  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群众关切,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蹄疾步稳、守正创新,扎实推进市县巡察向村级党组织延伸,把巡察触角延伸到党组织的“神经末梢”。

  云南省保山市隆阳区巡察干部查阅村居账目资料,从“蛛丝马迹”中发现被巡察单位是否存在挤占专项经费、违规发放补贴、工程项目不进行招投标等方面的问题。(云南省保山市纪委监委 施昕彤 摄)

  针对信访反映问题多、群众满意度低的情况,江西省龙南县开展“机动式”巡察。(江西省龙南县纪委监委 赖文婷 摄)

  山东省邹平市建立问题整改动态台账,对巡察工作中发现的民生领域痛点难点堵点问题跟踪督办。(山东省邹平市纪委监委 张伟 摄)

  浙江省金华市婺城区委巡察组深入田间地头,了解惠农政策落实和资金到账使用情况。(浙江省金华市纪委监委 沈元 摄)

  河南省尉氏县纪委监委聚焦村级党组织建设,在扩大巡察知晓度、提升群众参与度上下功夫。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上一篇:镜头 | 思想铸魂 立德树人
下一篇:跟着镜头品诗词 | 西风梨枣山园 儿童偷把长竿

Copyright@2016-富平廉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省渭南市富平县频阳大道6号      邮编:711799      电话:0913-8211005
陕ICP备08100630号            

本站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