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站点地图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富平快报 >>  正文

富平县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8日       发布单位:       来源:富平廉政网        编辑: 富平廉政网       浏览:

3月18日下午,富平县纪委监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富平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安排部署了县纪委监委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雷丁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雷丁林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

雷丁林要求,纪委监委作为政治机关,必须带头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三个必然要求”的重要论断,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目的,准确把握“六个进一步”的原则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省市和县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以更加强烈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各项工作中坚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纪检监察工作成效助力“把经济社会发展好、把和谐局面维护好、把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好”。

雷丁林强调,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突出重点环节,抓好专题学习,强化政治引领,做实专题培训。要不断创新方式方法,提升灵活性,提升生动性,提升参与性。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聚焦中心任务,强化工作举措。要把学习教育和纪检监察日常工作结合起来,不搞形式,不耍花腔,防止照本宣科、机械学习,防止肤浅化、碎片化学习,确保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践行初心使命,忠诚履职担当,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上一篇:富平县纪委监委召开机关总结会
下一篇:【喜 报】县纪委监委曹娟同志荣获主题教育演讲比赛一等奖

Copyright@2016-富平廉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省渭南市富平县频阳大道6号      邮编:711799      电话:0913-8211005
陕ICP备08100630号            

本站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