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站点地图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富平快报 >>  正文

富平: “应知应会小考堂”助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8日       发布单位:富平廉政网       来源: 富平廉政网        编辑: admin       浏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富平县纪委监委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内容,组织机关干部掀起学习热潮,不断提升学习质效,助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是什么……”“四个贯穿始终指什么……”近日,在一次机关例会上,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任冬阳就主题教育有关知识提问,被点名的干部一一作答。

据悉,这是该县在开展主题教育中的创新动作“应知应会小考堂”的一幅生动场景。“小考堂”主要聚焦主题教育有关知识点,定期对提问内容进行更新,在每周一的机关例会上进行,随机点名提问,每次不超过3人;采取互动方式,领导和干部可相互提问,回答不出者下次继续被提问。

“我们要对掌握的知识点不断进行复习巩固,期待在下期的‘小考堂’上能有更加精彩的表现……”机关干部们力争上游的精气神溢于言表。

     
上一篇:【喜 报】县纪委监委曹娟同志荣获主题教育演讲比赛一等奖
下一篇:富平:开展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专项整治

Copyright@2016-富平廉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省渭南市富平县频阳大道6号      邮编:711799      电话:0913-8211005
陕ICP备08100630号            

本站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