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站点地图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富平快报 >>  正文

【喜 报】县纪委监委曹娟同志荣获主题教育演讲比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1日       发布单位:富平廉政网       来源: 富平廉政网        编辑: admin       浏览:

        “作为新时代的纪检人,我们担负着正风反腐的光荣职责。他们坚守纪检人的初心和使命,干净干事、廉洁立威,书写了甘愿为纪检监察事业奋斗的决心......”这是10月29日富平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演讲比赛现场我机关干部曹娟同志的开场白。

      10月29日下午,由中共富平县委组织部、中共富平县委宣传部主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演讲比赛在高新区圆满落幕。通过前期预赛、复赛16名选手成功入围决赛。在决赛中,县纪委监委干部曹娟用精彩的演讲、生动的事例诉说着纪检人的初心梦想,她用在纪检监察岗位所思、所感、所悟讲述着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的初心与使命。一句句铿锵有力、青春飞扬的感悟,展现了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良好精神风貌。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荣获一等奖。

      “一场演讲比赛道出了纪检监察干部的心路历程,虽然他们没有惊天动地的事迹和豪情壮志的言语,但凭着对工作的一腔热情,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坚守前行,履行着纪检监察事业的使命。”县纪委监委干部曹娟走出现场激动的说。


     
上一篇:富平县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下一篇:富平: “应知应会小考堂”助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Copyright@2016-富平廉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省渭南市富平县频阳大道6号      邮编:711799      电话:0913-8211005
陕ICP备08100630号            

本站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