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站点地图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县总工会:专题学习关于对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情况督查的通报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2日       发布单位:       来源:富平廉政网        编辑: 富平廉政网       浏览:

4月12日,富平县总工会专题学习了县纪委《关于对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开展督查有关情况的通报》(富纪发﹝2021﹞7号)文件。

会上重点学习了全县对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明确指出,总工会党组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扎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第一责任,要针对通报的问题对标对表,查漏补缺,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到具体工作中。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常抓不懈;二是学习贯彻不断深入,丰富学习内容,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教育相结合,和工会工作相结合;三是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坚持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为职工群众服务做实作响,不断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上一篇:县自然资源局:开展“五一”节前廉政警示教育
下一篇:县司法局:赴薛镇康庄战斗烈士陵园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Copyright@2016-富平廉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省渭南市富平县频阳大道6号      邮编:711799      电话:0913-8211005
陕ICP备08100630号            

本站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