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站点地图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领域违纪违法案例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0日       发布单位:       来源:富平廉政网        编辑: 富平廉政网       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推进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工程建设和矿产资源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510日早上,富平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领域违纪违法案例警示教育会,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道炜组织学习了《栽倒在工程建设项目上的“优秀县委书记”》—陕西省生态环境厅原党组书记、厅长冯振东案警示录,深刻剖析了落马贪腐官员蜕化变质的犯罪过程,深挖其堕落的思想根源。通过警示教育,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洁从政警示教育课,从中受到警醒,以便在工作生活中知敬畏、明底线,树立自然资源干部的良好形象。

会议要求,要以警示案例为鉴,汲取教训,引以为戒,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时刻慎独慎初慎微,自省自警自励,锤炼党性修养,增强法治意识;要秉公廉洁做事,认真履职尽责,严守纪律规矩,自觉抵制不良诱惑,提升自然资源服务保障能力,依法行政,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

     
上一篇: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下一篇:县自然资源局:全面开展脱贫攻坚“回头看”排查工作

Copyright@2016-富平廉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省渭南市富平县频阳大道6号      邮编:711799      电话:0913-8211005
陕ICP备08100630号            

本站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