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站点地图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数字电影进军营 军民共建话亲情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9日       发布单位:富平廉政网       来源: 富平廉政网        编辑: admin       浏览:

老兵退伍之际,富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协调电影公司,开展“爱国主义影片进军营”活动,对即将退出现役的战士以及依旧坚守在一线岗位上的官兵送去最美好的祝福。


9月5日下午,县电影公司来到驻富某部队,为300余名官兵放映爱国主义题材影片,丰富了官兵的精神文化生活,缓解了官兵工作压力,增强了部队战斗力和凝聚力,同时密切了军地军民鱼水情谊,营造了双拥共建的良好氛围。

即将退役老兵胡玮激动的说:“今天,是我在部队最后一次和战友们集体观看电影,不会忘记富平人民对我们的祝福,退伍不褪色,回到地方将继续发扬部队的好传统、好作风,为家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士兵郑涛表态:“选择留队的我,将一如既往的坚守好自己岗位,为强军兴军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县电影公司表示,近期将加大巡回放映力度,深入武警县中队、武警庄里11、12中队等所有驻富部队继续播放红色影片,为官兵们送上丰富的精神文化大餐,为官兵们枯燥的军营生活注入生机。


     
上一篇:县教育局:围绕 “九个下功夫”开启新学期新气象
下一篇: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推进大会

Copyright@2016-富平廉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省渭南市富平县频阳大道6号      邮编:711799      电话:0913-8211005
陕ICP备08100630号            

本站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