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站点地图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每日一课 >>  必修课

【每日一课】第五百二十七课 党史知识问答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16日       发布单位:       来源:富平廉政网        编辑: 富平廉政网       浏览:

2021年8月16日 星期一 必修课 第五百二十七

1.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明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共产党领导)。

2.2020 年 10 月印发的《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第 23 条规定:党中央按 照集体领导、民主集中、(个别酝酿)、会议决定的原则,对党和国家工作的重大问 题作出决策。

     
上一篇:【每日一课】第五百二十八课 党史知识问答
下一篇:【每日一课】第五百二十六课 党史知识问答

Copyright@2016-富平廉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省渭南市富平县频阳大道6号      邮编:711799      电话:0913-8211005
陕ICP备08100630号            

本站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