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站点地图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监督曝光

富平:通报曝光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20日       发布单位:       来源:        编辑: 富平廉政网       浏览:

春节临近。为进一步强化警示教育,让党员干部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现将查处的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通报如下。

1.流曲镇由典村党支部委员李立虎违规公款购买香烟问题。2013年,李立虎违规公款购买香烟、粉条共花费4145.5元。2019年5月,李立虎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淡村镇解放村党支部书记周小东违规发放福利问题。2016年2月,周小东借召开年终党员扩大会之机,违规给村上全体党员、老干部及知名人士100人发放挂历100本,花费1200元,在村账上报销。2019年10月,周小东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纠正“四风”一刻不能停,寸步不能让。全县党员干部要从以上案例中深刻汲取教训,自警、自醒、自重、自励,坚决抵制歪风邪气,带头弘扬优良作风。

全县各级党组织特别是主要负责人,要坚决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保持政治定力,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问题导向,突出关键节点,敢管敢严、真管真严、常管常严,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认真学习通报精神,举一反三,对照自查。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聚焦监督第一职责、首要职责,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多渠道、全方位公开举报方式,拉长耳朵、瞪大眼睛,扎实组织开展节点监督检查,在发现问题的数量和质量上下功夫,切实提升监督质效,以执纪监督实效纠治“四风”问题,不断推动正风肃纪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富平:通报4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件

Copyright@2016-富平廉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省渭南市富平县频阳大道6号      邮编:711799      电话:0913-8211005
陕ICP备08100630号            

本站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