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站点地图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县召开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敦促会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2日       发布单位:富平廉政网       来源: 富平廉政网        编辑: admin       浏览:

        6月6日,富平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敦促会,有关镇(街道)纪委(纪工委)书记参加会议,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任冬阳主持会议。

  会上,有关镇(街道)汇报了今年以来扶贫领域问题线索摸排和处置情况,重点就未如期实现“零突破”进行了深入剖析。县纪委常委、县监委委员李静组织学习了市纪委《2019年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并就深化专项治理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任冬阳对各有关镇(街道)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逐一分析,逐一提出针对性解决措施。他指出,本次会议既是一次分析研判会,又是一次动员部署会,勉励各有关镇(街道)思想上高度重视,变压力为动力,紧紧围绕省市纪委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的要求开展工作,重点聚焦“四个不脱”(政策不脱、责任不脱、帮扶不脱、监管不脱),全面、细致、扎实地履行监督首责,树立强烈的责任观念和时效意识,主动深入一线摸排线索、主动与县纪委监委及有关部门沟通衔接,做到“目标不变、力度不减、劲头不松”,全力确保6月底前实现“零突破”。

  据悉,该县下一步将对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进行检查,持续传导压力,对发现的违规违纪问题严肃查处,确保“四个不脱”要求落地见效,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效,进一步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上一篇:富平:警示教育读本让反面典型“现身说纪”
下一篇:县委巡察办:“四个注重”扎实推进巡察工作

Copyright@2016-富平廉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省渭南市富平县频阳大道6号      邮编:711799      电话:0913-8211005
陕ICP备08100630号            

本站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