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站点地图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县委巡察办精心组织,扎实开展春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26日       发布单位:       来源:富平廉政网        编辑: 富平廉政网       浏览: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务实的工作态度迅速投入到新年度巡察工作之中,2月22日至26日,富平县委巡察办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巡察业务知识等六个主题,采用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座谈讨论相结合的形式,扎实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春训学习教育活动。

通过此次春训活动,一是以学强素质提能力。通过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掌握中央、省市县关于巡视巡察工作新部署新要求,紧密联系巡察工作实际,进一步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推进全县巡察工作再上台阶。二是以学抓重点求突破。围绕2021年县委县政府工作要点,扎实开展专项巡察、常规巡察、专项督查,拟定十九届县委巡察规划,创建“四星”党支部,加强信息化建设等重点抓紧筹划,为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三是以学转作风树形象。以春训学习教育为契机,不断强化纪律作风建设,凝聚起全体干部职工的强大合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撸起袖子加油干,在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上一篇:渭南市对换届风气和遵守换届纪律情况进行巡察督导
下一篇:十八届县委第八轮常规巡察工作全面启动

Copyright@2016-富平廉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省渭南市富平县频阳大道6号      邮编:711799      电话:0913-8211005
陕ICP备08100630号            

本站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