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站点地图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富平:举办“学党章党规 做合格党员”主题演讲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30日       发布单位:富平廉政网       来源: 富平廉政网        编辑: admin       浏览:

  “举头三尺有神明,只有常怀敬畏之心,才能时刻对自己有清醒的认识,会有所顾及,会有所为,有所不为……”这是富平县开展“学党章守党纪”演讲比赛现场的一个缩影。

  为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4月26日,富平县举行“学党章党规 做合格党员”主题演讲决赛,决赛的18名选手是从全县93名参赛者脱颖而出的佼佼者,他们围绕学党章守党纪,用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结合身身实际,用身边鲜活的事例,畅谈新常态下全面从严治党,分享身边遵纪守规、爱岗敬业的典型人物,多层次阐述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倡廉洁、扬清风、做表率,选手们的精彩演讲赢得了阵阵掌声,经过角逐,最终来自县人社局的张姣荣获一等奖。

  据了解,此次演讲比赛是该县开展学党章守党纪的一个缩影,通过主题演讲比赛把学党规党纪作为党员干部必修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守纪律、讲规矩、明底线、知敬畏,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上远离违纪红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上一篇:富平:筑牢基层堡垒 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
下一篇:富平:精心配制“廉政餐”提高党员干部“免疫力”

Copyright@2016-富平廉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省渭南市富平县频阳大道6号      邮编:711799      电话:0913-8211005
陕ICP备08100630号            

本站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