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站点地图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县纪委监委:召开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2日       发布单位:       来源:县纪委监委        编辑: 富平廉政网       浏览:

3月22日,县纪委监委召开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雷丁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重要批示及中省市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开展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既是今年全县纪检监察机关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也是我们进行自我革命、改进作风纪律、提升履职本领的一次重要契机。我们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扎实开展教育整顿,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纪检监察机关职责使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富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清醒,充分认识开展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从牢记总书记嘱托、践行对党忠诚的高度,增强自觉性;从高严整肃队伍、永葆铁军本色的实际,增强警觉性;从适应形势任务、增强斗争本领的需要,增强主动性。二是要把准目标、落实措施要求,把全面从严、一严到底的要求落实到教育整顿全过程。要围绕纯洁思想、铸牢政治忠诚,抓好抓实学习教育;要围绕纯洁组织,清除害群之马,扎实推进检视整治;要围绕健全严管体系,强化监督管理,深入推进巩固提升;要围绕锤炼过硬作风,增强斗争本领,持续推进履职担当。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有力推进,确保教育整顿交出满意答卷。要夯实工作责任;要把握政策策略;要加强舆论引导;要注重结合融合,以纪检监察高质量发展成效检验教育整顿成果。

会后,县委党校老师李园花对习仲勋同志革命精神和崇高风范进行了宣讲。

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副主任,各镇纪委书记(副书记)、街道纪工委书记(副书记);委机关各部室、各派驻(出)机构、县委巡察机构共180余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县纪委监委:组织开展“书记讲党课” 活动
下一篇:县纪委监委:“怀德清风夜校”开讲

Copyright@2016-富平廉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省渭南市富平县频阳大道6号      邮编:711799      电话:0913-8211005
陕ICP备08100630号            

本站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