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站点地图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县纪委监委:举办年轻干部业务知识专题辅导

发布日期:2023年07月27日       发布单位:       来源:富平廉政网        编辑: 富平廉政网       浏览:

为提升年轻干部政治理论素养、增强专业知识水平,促进年轻干部全面发展。7月25日,县纪委监委组织开展业务知识专题辅导。本次培训邀请县纪委监委正科级监察员雷向锋同志以“从先贤经典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让青春之花在纪检监察工作中璀璨绽放”为主题对年轻干部进行授课。

在辅导会上,雷向锋同志引经据典,分别从三篇经典古文的写作背景、内涵要义进行深入剖析,给予大家思考和启示。从宋濂的《送东阳马生序》中,体悟“克难的艰辛”,不畏劳苦,面对深层次矛盾问题迎难而上,锤炼从事纪检监察工作的“耐受力”;从王勃的《滕王阁序》中,体悟“坚毅的力量”,坚韧不拔,用钢铁般的意志迎接挑战,锤炼从事纪检监察工作的“意志力”;从欧阳修的《泷冈阡表》中,体悟“善良的本心”,坚持原则,保持自己的初心砥砺前行,锤炼从事纪检监察工作的“温和力”。

此次专题培训旨在要求青年干部从先贤经典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断锤炼自己的品质和素养。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将知识内化于心,增强理论修养,提升政治素养、升华思想境界,做到能够吃苦奋斗。保持清正廉洁,慎独慎微慎友,见微知著,防微杜渐,以崇高的道德情怀修养自己,以铁的信仰锤炼自己,展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的新时代纪检监察年轻干部新形象。

     
上一篇:县纪委监委:组织开展“强化国防教育 淬炼纪检铁军 ”现场教学暨“庆八一”座谈会
下一篇:县纪委监委:举办年轻干部“如何开展调研工作”专题讲座

Copyright@2016-富平廉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省渭南市富平县频阳大道6号      邮编:711799      电话:0913-8211005
陕ICP备08100630号            

本站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