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站点地图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富平:收心聚力 重整行装再出发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05日       发布单位:富平廉政网       来源: 富平廉政网        编辑: ssl       浏览:

2018年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富平纪委、监委组织机关干部开展春训学习,推动纪检监察干部尽快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提升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提高业务素养和能力水平。

   春训学习以集中学习为主,分组讨论与个人自学为辅。集中学习内容围绕中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党规党纪、法律法规、监察体制改革相关内容及机关制度五大板块,包括查办职务犯罪的程序和方法、案件审理业务知识、法律知识及解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利用工作闲余时间,以室为单位分组讨论学习法纪衔接中理解不到位、不透彻内容,做到学懂弄通善用;加强个人自主学习,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

    通过学习,让全体纪检干部既能学习了解党规党纪、法律法规等知识;又能熟练掌握执纪监督规则、监察执法程序,为推动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上一篇:富平:为新任“村官”上好廉政第一课
下一篇:到贤镇纪委为村委会换届选举“保驾护航”

Copyright@2016-富平廉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省渭南市富平县频阳大道6号      邮编:711799      电话:0913-8211005
陕ICP备08100630号            

本站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