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站点地图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涉黑涉恶问题举报方式的通告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9日       发布单位:富平廉政网       来源: 富平廉政网        编辑: admin       浏览:

为进一步组织动员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聚焦监督执纪问责,更加有效地助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按照《富平县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施方案》《关于进一步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的工作方案》要求,现就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涉黑涉恶问题举报方式通告如下。

一、举报内容

1.群众身边的涉黑涉恶腐败问题。主要是: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采取暴力、威胁等手段,把持基层政权、操纵破坏基层换届选举;以威胁、恐吓、滋扰等手段垄断农村资源,侵吞集体资产;利用家庭、宗教势力横行乡里、称霸一方、欺压残害百姓;在征地、租地、拆迁、工程项目建设等过程中,勾结黑恶势力煽动闹事、侵害群众安全和利益等问题。

2.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问题。主要是: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放纵包庇黑恶势力,甚至收受贿赂或在黑恶势力设立的公司、企业入股分红、徇私舞弊,为黑恶势力充当“保护伞”问题。

3.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动不力问题。主要是:党委和政府、政法机关、相关职能部门及其工作人员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态度消极暧昧,对打击黑恶势力及其“保护伞”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假作为,工作玩忽职守、失职失责,因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造成严重后果和不良影响等问题。

二、举报方式

富平县扫黑办:举报电话:0913-8261558,举报电子信箱:fpshb8261558@163.com,来信来访地址:富平县人民路梁场巷一号县委四楼扫黑办,邮编:711700。

富平县纪委监委:举报电话:0913-8218444,举报电子信箱:fpjwxfs@163.com,举报网站:12388举报网站,来信来访地址:富平县频阳大道6号富平县纪委信访室,邮编:711700。

对受理的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违规违纪违法问题,将严格落实保密规定,欢迎广大人民群众积极举报。

 

 

                中共富平县纪委  富平县监察委员会

2019年3月19日

     
上一篇:富平:通报曝光3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 典型案件
下一篇:中共富平县纪委 关于印发《富平县2019年廉政教育 活动方案》的通知

Copyright@2016-富平廉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省渭南市富平县频阳大道6号      邮编:711799      电话:0913-8211005
陕ICP备08100630号            

本站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