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站点地图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检举揭发张争卫等人违纪违法行为并敦促涉案人员投案自首的通告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03日       发布单位:富平廉政网       来源: 富平廉政网        编辑: admin       浏览:

广大人民群众:

近日,市、县纪检监察机关依据监察法相关规定,对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的富平县宫里超限检测站原副站长张争卫(男,汉族,生于19845月,富平薛镇草滩人)依法采取留置措施。为了彻底查明张争卫等人的违纪违法事实,即日起向广大人民群众公开征集张争卫等人的违纪违法问题线索。

一、大力号召广大人民群众和知情人踊跃提供线索,积极检举揭发其违纪违法活动。

二、鼓励曾受到其不法侵害的受害人积极主动提供线索,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三、敦促涉案人员立即主动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四、对于包庇、窝藏、纵容涉案人员的;为涉案人员提供帮助、通风报信、毁匿证据、妨碍证人作证的;对举报人、证人实施威胁、打击报复的,将依法从严追究其法律责任。

五、纪检监察机关将对举报人身份和举报线索严格保密,并根据提供线索情况予以奖励。

特此通告

 

举报电话:15619698693    15619698685

 

邮寄地址:陕西省渭南市富平县A009号邮政信箱

 

举报电子邮箱:   wn2008761118@163.com

 

 

         中共富平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富平县监察委员会

           2019年7月3日

     
上一篇:关于举报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违规操办或参加“升学宴”“谢师宴”问题的通告
下一篇:关于在全县党员干部中签订《家庭廉洁立德承诺书》的通知

Copyright@2016-富平廉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省渭南市富平县频阳大道6号      邮编:711799      电话:0913-8211005
陕ICP备08100630号            

本站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