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站点地图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加强五一端午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0日       发布单位:富平廉政网       来源: 富平廉政网        编辑: ssl       浏览:



中共富平县纪委文件 富纪发〔2014〕13号   中共富平县纪委  富平县监察局 关于加强五一端午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   各镇党委、纪委,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各直属事业单位党委(党组)、纪委(纪检组),各有关双管单位党委(党组):       “五一”、端午将至,为防止公车私用以及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公款送礼和违反工作纪律等“节日病”的发生,现就“五一”、端午节期间廉洁自律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镇(管区)、各部门党委(党组)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严明党的纪律,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持之以恒纠正“四风”,严格做到“五个严禁”:       (一)严禁以各种名义用公款相互宴请、进行高消费娱乐等活动。       (二)严禁组织公款旅游或变相公款旅游,禁止用公款报销或者支付个人休假、探亲、旅游等费用。       (三)严禁公车私用,严格执行公务用车节假日封存制度。       (四)严禁借婚丧嫁娶等事宜大操大办,收钱敛财。       (五)严禁违反规定收送礼品、礼金、有价证券、支付凭证和商业预付卡、会员卡、充值卡、电子礼品卡等。        二、各镇(管区)、各部门党委(党组)要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对本单位执行廉洁自律有关规定的组织领导,认真贯彻执行“五个严禁”要求。各单位要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分析查找“五一”、端午前后本单位“四风”问题的表现形式和特点,做到早布置、早预防、早检查,防止“节日病”。        三、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履行监督责任,加大执纪监督力度,对违反《通知》中明确禁止问题的,按照“快查快办”的要求,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对各类顶风违纪行为一律“零容忍”。县纪委监察局对违反“五个严禁”等方面的问题,实行“一案双查”,不仅要追究当事人的责任,还要追究所在单位党委(党组)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纪检组)的监督责任,切实增强执纪监督的实效性、震慑力。       监督举报电话:8211005  8218444                                                                                 中共富平县纪委   富平县监察局                                                                                                                2014年4月28日  


     
上一篇:关于严禁党员干部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的 通 知
下一篇:巡回接访公告

Copyright@2016-富平廉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省渭南市富平县频阳大道6号      邮编:711799      电话:0913-8211005
陕ICP备08100630号            

本站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