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站点地图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纪检人·镜头

镜头 | 五星红旗,我为你骄傲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30日       发布单位:富平廉政网       来源: 富平廉政网        编辑: admin       浏览:

  挂国旗,迎国庆。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各地纷纷在广场、公园、街道等地悬挂国旗,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鲜艳的五星红旗飘扬在城市农村、大街小巷,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为迎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浙江省浦江县虞宅乡新光村村民们自发在村口大路上悬挂一排排红旗,以此表达对祖国母亲的深情祝福。(浙江省浦江县纪委监委供 毛江彪 摄)

  云南省建水县梨园社区的群众自发在自家门口挂上鲜艳的国旗,向祖国母亲70华诞献礼。小女孩挥舞着手中的国旗欢快地奔跑,浓浓的喜庆气息充满了整个老巷。(云南建水县纪委监委供 薛兴业 摄)

 

  河南省郑州市二七区德化街街道的志愿者们在二七塔周边商户门口悬挂鲜艳的五星红旗。一面面国旗迎风招展,殷殷爱国之情油然而生。(河南省郑州市二七区纪委监委供 汤会曾 摄)

 

  9月26日,上海市黄浦区南京路人潮涌动,高悬的五星红旗在阳光下熠熠生辉。上海市黄浦区在全区各主要干道、广场等地悬挂国旗,营造浓浓节日气氛,表达对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祝福。(上海市黄浦区纪委监委供 蔡维帅 摄)

 

  重庆市璧山区城区主要干道及公园、广场等繁华地段,挂起了一面面鲜艳的五星红旗,市民们感受到了浓浓的国庆氛围。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上一篇:镜头 | 寒露湿青苔 别来蓬鬓秋
下一篇:镜头 | 烈士精神永不磨灭 人民英雄永垂不朽

Copyright@2016-富平廉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省渭南市富平县频阳大道6号      邮编:711799      电话:0913-8211005
陕ICP备08100630号            

本站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