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站点地图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纪检人·镜头

镜头 | 摸实情听民声 维护群众切身利益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22日       发布单位:富平廉政网       来源: 富平廉政网        编辑: admin       浏览:

 广大纪检监察干部拉长耳朵、瞪大眼睛,调研在一线,摸实情、听民声,维护群众切身利益,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云南省宣威市纪委监委组织纪检监察干部深入一线,与群众面对面交谈,听取群众诉求,收集问题线索。(云南省宣威市纪委监委 赵文 摄)

  江西省全南县纪委监委干部深入田间地头开展走访活动,着力发现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线索。(江西省全南县纪委监委 肖玉梅 摄)

  河南省偃师市纪委监委组织纪检干部到信访问题突出、困难较多、情况复杂、矛盾尖锐的地方,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在“蛛丝马迹”中发现问题。(河南省偃师市纪委监委 郭庆波 摄)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瓦提县纪委监委干部倾听群众的呼声,及时发现和妥善处理苗头性问题,做到早发现、早预警、早处置、早报告。(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瓦提县纪委监委 仵永博 摄)

  浙江省开化县纪委监委派出核查组,对群众反映的村庄机耕路工程量不达标问题进行实地测量。(浙江省开化县纪委监委 吴佳徽 摄)

  江苏省高邮市纪检监察干部针对村民反映的制售假种子、假农药等问题进行核实。(江苏省高邮市纪委监委 欧阳书兰 摄)

  四川省平昌县纪委监委成立监督检查组,对党员干部违规操办“升学宴”等问题进行专项检查。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上一篇:镜头 │ “大脚板”走一线
下一篇:镜头 | 千锤百炼铸铁军

Copyright@2016-富平廉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省渭南市富平县频阳大道6号      邮编:711799      电话:0913-8211005
陕ICP备08100630号            

本站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