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站点地图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纪检人·镜头

镜头丨大美八月 夏秋交替景如画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29日       发布单位:富平廉政网       来源: 富平廉政网        编辑: admin       浏览:

 

  初秋时节,小女孩穿梭于片片荷叶间,恍如人在画中。(江西省宜黄县纪委监委供 周文静 摄)

 

  “盐马古道”民俗风情活动让游客们亲身体验现场摸鱼的惊险与刺激。(重庆市丰都县纪委监委供 高志相 摄)

 

  西南地区广袤田野里,农民们将收获的稻谷装入卡车,一派丰收景象。(四川省彭州市纪委监委供 颜晓红 摄)

 

  夕阳下的狗尾巴草闪闪发光,演绎出秋日的温馨。(江苏省射阳县纪委监委供 张晓梅 摄)

 

  夕阳的余辉洒向大海,天空、海面、船只都被镀上了一层金黄的色彩。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上一篇:镜头 | 严纪律正风气 护航经济健康发展
下一篇:镜头 │ “大脚板”走一线

Copyright@2016-富平廉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省渭南市富平县频阳大道6号      邮编:711799      电话:0913-8211005
陕ICP备08100630号            

本站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