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站点地图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富平:召开省委第七巡视组反馈意见县纪委 监委牵头整改任务工作协调会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08日       发布单位:富平廉政网       来源: 富平廉政网        编辑: admin       浏览:

8月8日,富平县组织召开省委第七巡视组反馈意见县纪委监委牵头整改任务工作协调会。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委组织部等12个责任单位、县纪委监委机关15个有关部室参加会议。县纪委常委、县监委委员李静主持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省委第七巡视组对我县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方案中县纪委监委牵头任务的整改方案》,征求了责任单位、责任部室的意见建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2方面6项牵头整改任务的责任分工,细化了整改措施。

“每项整改任务的落实情况都要有数据、实例、事实来说明,坚决不能仅仅以报送材料、召开会议来应对整改,在整改过程中要严防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会上,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任秋成从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沟通协调、强化工作措施三方面强调了有关事项,并针对6项整改任务逐项提出整改要求。他指出,责任单位、责任部室必须直面问题、正视问题,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措施和成效深入推进巡视整改,防止出现“空对空”“两张皮”现象,确保巡视整改取得实效。

“我们会围绕巡视反馈问题,按照‘条条要整改、件件有落实’的要求,拿出实际举措提高工作质效,切实推动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高质量发展……”会后,各责任单位、责任部室与会人员纷纷表示。

     
上一篇:富平:通报3起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件
下一篇:县纪委监委:召开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交办问题整改工作协调会

Copyright@2016-富平廉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省渭南市富平县频阳大道6号      邮编:711799      电话:0913-8211005
陕ICP备08100630号            

本站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