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站点地图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富平:党纪法规电视知识竞赛开赛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0日       发布单位:富平廉政网       来源: 富平廉政网        编辑: admin       浏览:

  “党的纪律是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什么,是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完成党的任务的保证。”这是富平县党纪法规电视知识竞赛复赛考题现场,来自全县35支代表队105名选手答题。

  在复赛现场看到,此次复赛采取笔试答题,考试内容以该县纪委监委下发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纪法规电视知识竞赛学习资料》为主,涵盖《党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及党史党建知识。105名参赛选手对号入座,遵守考试纪律,沉着冷静,认真答卷,以良好的考风和优秀的成绩展现了全县党员干部优良的作风和过硬的业务素质。

  据了解,该县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学党章党纪中的表率引领作用,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学党史党建、遵规守纪意识,争做引领全面从严治党的践行者,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本次竞赛分为初赛、复赛、半决赛、决比赛四个阶段。其中,初赛由各参赛单位自行组织,县纪委监委提供竞赛题库;复赛采取笔试形式进行,按照各参赛队总成绩排名,12支代表队36名选手进入半决赛,6支代表队18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设有必答、抢答、风险等答题环节,决赛拟定于9月下旬举行。

     
上一篇:富平县召开纪检监察机构改革推进大会
下一篇:县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暨专题党课会

Copyright@2016-富平廉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省渭南市富平县频阳大道6号      邮编:711799      电话:0913-8211005
陕ICP备08100630号            

本站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