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站点地图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县纪委监委:开展经典家训诵读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02日       发布单位:       来源:富平廉政网        编辑: 富平廉政网       浏览:

“余不愿为大官,但愿为读书明理之君子。”

“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如果一个个家庭能浸润在书香之中,不断提高家庭的文明、和谐程度,那么,整个社会的文明、和谐便指日可待。”

……

这是富平县纪委监委开展的“清风传家 德润频阳”活动诵读经典家训《最是书香能致远》一个缩影。

今年以来,富平县纪委监委结合“清风传家 德润频阳”家风建设活动,不断创新廉政教育方式,把诵读活动作为推进家风建设制度化常态化,诵读内容围绕《清风传家》《严以治家》《经典家训品读》等经典书籍来开展,机关干部积极参与开展诵读活动,品读家风、清廉、幸福的真谛,传播以德治家、以学兴家、文明立家好传统,让党员干部在诵读品味中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深厚魅力,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传承好家训、弘扬好家风,以良好家风促党风带民风。同时,在廉政网站、微信公众平台开设“经典家训品读”专栏,定期推送诵读音频。

下一步,县纪委监委紧扣“清风传家 德润频阳”家风建设主题,开展好“六个一”活动,发放家风建设活动倡议书、开展家庭助廉亲情寄语征集活动、依托《清风传家》《严以治家》《经典家训品读》等书籍,继续开展读经典颂美文讲家风活动、举办“清风寄家书 寻找传家宝”主题征文活动、开展“清风传家”主题党日活动、邀请省市专家学者举办家风建设专题培训,营造积极向上的廉政文化环境,让廉洁家风成为党员干部家庭新常态。

     
上一篇:富平:用“清亲寄语”传清廉家风
下一篇:县纪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Copyright@2016-富平廉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省渭南市富平县频阳大道6号      邮编:711799      电话:0913-8211005
陕ICP备08100630号            

本站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