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站点地图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县纪委监委:组织开展“如何写好业务材料”的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3年08月09日       发布单位:       来源:富平廉政网        编辑: 富平廉政网       浏览:

为进一步提升年轻干部业务材料写作能力,8月9日,县纪委监委组织开展“如何写好业务材料”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由县纪委监委党风室孙斌同志主要围绕业务类材料写作方法及内容进行讲授,并结合实例对如何写好业务类材料进行讲解。

此专题讲座重点从业务实际出发,系统、详实的讲授了业务类材料撰写的要领和技巧,深入浅出地讲体会、谈认识、传经验、授方法,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际操作的深度,既有典型材料的实例剖析、又有经验的总结提升,对于加强年轻干部业务类材料的撰写具有重要的意义。

通过讲座要求年轻干部在学习工作中静下心,肯钻研,勤练笔,有兴趣,多实践,在“学思践悟”苦练真本领,全力打造提笔能写、开口能讲、问策能对、遇事能办的高素质纪检监察年轻干部队伍。

     
上一篇:县纪委监委:组织开展年轻干部“公文处理和政务礼仪”专题讲座
下一篇:县纪委监委:深入包联村开展调研走访

Copyright@2016-富平廉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省渭南市富平县频阳大道6号      邮编:711799      电话:0913-8211005
陕ICP备08100630号            

本站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