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站点地图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县纪委监委:组织开展年轻干部“公文处理和政务礼仪”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3年08月22日       发布单位:       来源:富平廉政网        编辑: 富平廉政网       浏览:

为提高委机关年轻干部公文处理和政务礼仪能力,8月22日,县纪委监委组织开展年轻干部“公文处理和政务礼仪”专题讲座。

在专题讲座上,县纪委监委办公室主任杨建胜同志从《荀子·修身》“人无礼则不生,事无礼则不成,国家无礼则不宁”引题,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从着装礼仪、政务礼仪、公文处理等多个角度,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公文处理和政务礼仪等方面的知识。整个讲座内容充实、语言生动、气氛活跃,对年轻干部开展纪检监察综合工作、业务工作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指导性。

公文处理和政务礼仪在日常工作中占有重要地位,也是每位年轻干部的看家本领和必修课。通过此次讲座,要求年轻干部提高思想认识,围绕工作职责,以细节为切入点,将公文处理和政务礼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贯穿到日常工作中的每个环节,要坚持理论结合实际,做到勤学、勤思、勤悟,学以致用、学用相长,不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县纪委监委:传达学习县委十九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
下一篇:县纪委监委:组织开展“如何写好业务材料”的专题讲座

Copyright@2016-富平廉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省渭南市富平县频阳大道6号      邮编:711799      电话:0913-8211005
陕ICP备08100630号            

本站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