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站点地图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纪检人·镜头

镜头 | 庆七一 践初心

发布日期:2023年07月03日       发布单位: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编辑: 富平廉政网       浏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各地纪检监察机关积极组织活动,教育引导纪检监察干部从党百年奋斗历程里汲取奋进力量,强化对党忠诚、从严监督执纪的使命担当。

厦门市思明区纪委监委组织开展“感悟思想伟力 担当时代使命”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筑牢信仰根基,赓续红色血脉,激发纪检监察干部干事创业的强劲动力。图为该区纪委监委组织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厦门市思明区纪委监委 何志芳 摄)

“七一”临近,杭州建德市纪委监委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引导纪检监察干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更加坚强的党性、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谱写纪检监察工作新篇章。图为该市纪检监察干部以党小组的形式重温党章。(杭州建德市纪委监委 姚翊 摄)

连日来,重庆市巴南区纪委监委机关采取多种方式,持续抓深抓实党性教育,激励广大纪检监察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图为该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员干部在区党员教育智能实训基地参观学习。(重庆市巴南区纪委监委 邓箭 摄)

福建省晋江市纪委监委举办“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演讲比赛。全市纪检监察系统的青年纪检监察干部用精彩的演讲、动人的故事,展示铁军风采。(福建省晋江市纪委监委 严世超 摄)

陕西省安康市汉阴县纪委监委开展“守清廉 担使命 作铁军”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到省级廉政教育基地“沈氏家训展览馆”参观学习,体会以德立家、以廉齐家、以俭兴家的廉洁文化内涵。(陕西省安康市汉阴县纪委监委 王沛 摄)

     
上一篇:镜头丨缤纷夏日
下一篇:镜头 | 大美6月

Copyright@2016-富平廉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省渭南市富平县频阳大道6号      邮编:711799      电话:0913-8211005
陕ICP备08100630号            

本站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