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站点地图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纪检人·镜头

镜头 | 大美6月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30日       发布单位: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编辑: 富平廉政网       浏览:

在植物和动物的勃发中感受生命的活力,在晴空和夜星间体会光阴的流转,在劳作和休闲时体验生活的美好……转眼间,2023年已经走过一半,让我们满怀憧憬和希望,共同迎接下半年的到来。

江南可采莲,莲叶何田田。盛夏六月的广东省阳山县,莲叶浮出水面,密密地挤在一起,重重叠叠,吸引众多市民前来观赏游玩。(广东省阳山县纪委监委供 唐志光摄)

厦门,相传远古时为白鹭栖息之地,故又称“鹭岛”。6月的海滩,夕阳如丹,白鹭袅袅,谱写着一曲生态和谐的绝美乐章。(厦门市思明区纪委监委供 思影 摄)

盛夏六月,是观赏银河的绝佳季节。城郊夜晚,乳白色的光带点缀在夜空,大小星座群星璀璨,明亮壮观。(湖南省南县纪委监委供 涂雅婷 摄)

“赤橙黄绿青蓝紫,谁持彩练当空舞。” 六月,夏景日深,在骄阳和梅雨的交替中,广西壮族自治区阳朔县漓江岸边,雨后天晴,双彩虹高挂在天空,峰丛错落耸立,宛若仙境。(广西壮族自治区阳朔县纪委监委供 赵文军 摄)

在江西省崇义县上堡梯田,眼下正值中稻耕种时节,层层叠叠的梯田点缀葱葱绿色,如诗如画的耕种美景美不胜收。(江西省崇义县纪委监委 廖宝海 摄)

晨光熹微,海风轻拂,一格格蛏田一望无际。福建莆田木兰溪入海口处的蓝色海湾拥有辽阔滩涂,是赶海人的“宝库”,以海为田、耕海为生的养蛏人,用汗水与艰辛收获丰收的期许。(福建省莆田市涵江区纪委监委供 陈力雄 摄)

绿水青山间,紧张激烈的公路自行车赛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队员展开激烈竞逐,感受运动带来的快乐。(杭州市淳安县纪委监委供 钱德星摄)

玩水是孩子的天性和向往。夏日,家长们带上孩子去水上乐园 “浪一浪”,才是夏天正确的打开方式。重庆市巴南区一家水上游乐园里,冲浪戏水的人们犹如彩色的“甜甜圈”,在蔚蓝中一起享受夏日的清凉。(重庆市巴南区纪委监委供 刘纪湄 摄)

     
上一篇:镜头 | 庆七一 践初心
下一篇:镜头 | 大力发展“数字农耕”

Copyright@2016-富平廉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省渭南市富平县频阳大道6号      邮编:711799      电话:0913-8211005
陕ICP备08100630号            

本站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