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站点地图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富平快报 >>  正文

富平:组织开展“追寻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08日       发布单位:       来源:富平廉政网        编辑: 富平廉政网       浏览: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5月8日,富平县纪委监委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开展“学百年党史、追寻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面对鲜红的党旗,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并在讲解员带领下瞻仰革命先辈雕像、倾听革命事迹等,更加深入了解革命先辈为中华民族的解放、新中国的成立、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呕心沥血的丰功伟绩,深刻领悟革命先辈心系群众、无私无畏、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革命精神。

在米家窑地下交通站旧址,全体党员通过聆听生动的解说,观看翔实的图片珍贵的文物,深入了解了米家窑交通站的背景及当时所发挥的重要作用。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了红色教育专题片,4名干部进行了交流发言。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我们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领悟,心灵受到触动、思想得到洗礼、灵魂得到升华。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自觉“传承红色基因,当好红色传人”,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时刻锤炼党性修养、践行初心使命,守住廉洁底线、涵养清风正气,自觉将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推动十四五起好步、开好局,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上一篇:富平:“三三三”机制推动作风建设提升年大督导走深走实
下一篇:富平:召开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 矿产开发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

Copyright@2016-富平廉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省渭南市富平县频阳大道6号      邮编:711799      电话:0913-8211005
陕ICP备08100630号            

本站访问人次: